房东可能要承担更多的义务

2016-07-03 09:19: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qewqe图片1.png

图片来源:Stuff)

海外网新西兰 7月3日电 据 stuff 报道,按照产业人士的话来说,在租赁房屋中强制安装隔热层和烟雾报警器仅仅是一个开始。

今天,新的天花板和地面隔热标准以及义务烟雾警报规则出台。尽管房东还有三年的时间去整改和完善,但影响已经产生。

房东们已经逐渐地接受了新标准,但绝大多数的人认为后续可能还会有更多的标准。

General Finance 的抵押经纪人 William Cairns 和 James Lockie 认为由于租房人口逐年攀升,政府可能给房东施加更多义务的趋势也显露出来。

“我们相信,再过几年,更多的对承租人有利的法律都会被通过。”可能包括:强制安装蒸汽泵,延长提前通知房客搬走的时间,限制增加租金。

至一年一次以及其他条款,例如每三到五年进行一次房子内部的粉刷。

然而,人们说:“政府一定要谨慎小心,因为最后的预期是租金增加而可供出租的房屋数量相对减少。”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