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飞速发展 新西兰科技峰会将于十月举办

2016-07-04 12:38: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7月4日电 据nzherald报道,为期三天半的新西兰最大的IT技术交流活动Microsoft Ignite NZ,将于2016年10月25日-28日在Skycity举办。

igntite nz_meitu_2.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几乎每天都会有新的技术问世。云管理、云计算和跨平台应用开发等科技的发展使商业活动能够更加智能、低成本和快捷地开展。

同时IT专家和软件开发者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们必须加快商业科技的更新速度才能保持竞争力。在过去的21年中,对于新西兰科技工作者来说,每年必须参加的就是Microsoft Ignite NZ(旧称 Microsoft TechEd)活动。该活动旨在交流补充知识、灵感和拓展行业交际网,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接触行业前沿的机会,使其与时俱进。

为期三天半的Microsoft Ignite NZ是新西兰最大的IT技术交流活动,每年都有超过2500人参与。据悉,2016年第21届Microsoft Ignite NZ将于10月25日-28日在Skycity举办。此次活动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很大影响力的科技专家,将会有超过160次的分组会议、展览和社交活动。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