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最便宜的房子竟然是这样?

2016-07-04 12:39: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7月4日电 据NZHerald报道,奥克兰一房主想出了一个高招来解决奥克兰的住房危机。

房屋招租仅115新西兰元每周,水、电、网全包,但是如图所示,住房条件是个3个人的上下铺。

bunkbed_620x310_meitu_1.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根据trademe广告上所示:房东理想的租客是,干净、整洁,白天工作,晚上睡觉的人士,但是如果你要是晚上上班,那可能就不行了,这条要求在广告中有明确提及到。

广告中称,所有的房间都是装潢好了的,而且所有的床单,被褥都是清洁过的,可以放心使用。

广告中还称,现在有来自中国、印度、巴西、叙利亚、哥伦比亚、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的青年男士入住。房东表示,他们都很干净整洁,令人非常满意。

“这个价位与环境适合学习、打工和持有工作签证的青年人”,房东补充道。

在最近的一条回复显示:最上面的床铺风景最好。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