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房价CV价格偏离近40%

2016-07-05 12:00: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7月5日电 据stuff报道,奥克兰的房价偏离CV值已经将近达到40%,第二名为皇后镇,达到了35%。

cv_meitu_15.jpg

图片来源:Stuff)

但相关人员表示,CV的偏离值并不等于泡沫,CV偏离值的大小和城镇化速度有关,人类城市越活跃的地区,CV偏离值越大。

CV值具有前瞻性,现在很多新西兰人做房地产还主要是参考CV值,最重要的原因是他们找不到其他的标准来参考。

CV(Capital Value)是一种算法,是通过一个个具体的实例来算出来的,如果你有买房或卖房的打算,把它考虑进去确实不是一个坏主意。

但Bayleys的经理Daniel Coulson表示称:CV跟房价并无直接关系。

“算CV的专业人员并不会真正的买房,真正买房的人还是会买,他们会有自己的模型与算法去衡量,而不是用专业的算法来计算每平方米多少多少钱,实际和理论还是有差距的”。他补充道。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