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移民律师:当心别有用心的移民话题讨论

2016-07-06 12:47: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7月6日电 据NZHerald报道,“都是新移民们偷走了新西兰人的房子与工作”最近有很多类似这样“无脑”的问题崩出来,人们似乎很热衷于参与类似像这样新话题的讨论:多少移民才是适当的。这样的讨论话题层出不穷。

最近12个月,新西兰移民数量净增加68000人,而 新西兰第一领袖Winston Peters则称,这个数量最好保持在7000-15000.

图片1_meitu_8.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经济学家Michael Reddell称 减少10000名移民有助于控制房价。

但是实际上移民问题并不像他们想的那么简单。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充斥着这68000新移民的份额。

很不幸的是,其中中国和印度的新移民遭到了最大量的负面消息的冲击,但人们往往忽略,德国、发过和英国的移民也不少,他们都在做着例如咖啡厅服务员,季节工或者滑雪场的工作。他们之中的大多数持有短期或打工度假签证,在工作后就离开新西兰。

据研究称,68000的移民数量确实着实让很多人吃了一惊。其中,有四分之一的的工签持有者从英国、法国、德国或澳大利亚来。

据消息称,中国和印度的留学生中有45%的人选择在毕业后留在新西兰。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