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移民新西兰中的EOI是什么意思?

2016-07-06 12:30: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7月6日电 据kannz报道,在新西兰技术移民过程中,有几个对于申请人至关重要的英文首字母缩写单词需要牢牢记住,EOI就是其中之一。EOI,英文全称是Expression of Interest,可以译为“移民意向表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就是移民申请人向新西兰移民局递交的技术移民意向申请文件(其实就是一个表格而已)。如果想技术移民新西兰,直接提交自己的文件是不可以的,必须经过EOI这一关,通过后,才有资格进入技术移民的队列进行等待。

EOI_meitu_4.jpg

image source: google images

与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相同,目前技术移民新西兰的申请人需要通过新西兰移民局的网上系统来提交个人的EOI,系统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个人信息,按照打分的标准为申请人计算一个总分;总分越高、递交时间越早,申请人在技术移民新西兰“排队”中的优势就会越明显;新西兰移民局会根据排队顺序的先后向申请人发出移民邀请函,正式进入技术移民新西兰的申请程序;已经发送邀请函的“排队者”会被自动移出队列,这样其它排队的人的名次才能够向前一些并获得正式审理的机会。

在递交EOI表格的时候,切记不要提交任何其它的文件来尝试支持你的移民申请,请记住,未获得邀请函的所有移民申请都是无效的,提交的所有文件都是没用的,“不请自来”的事情千万不要发生;EOI完毕,系统发出邀请函后,自然会通知申请人需要准备什么样的材料来支持申请人的技术移民新西兰申请。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