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飞机客舱哪儿最脏吗?

2016-07-08 12:16: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7月8日电 据NZ Herld报道,如果你最近有坐飞机出行的计划,那你也许需要带上消毒纸巾。

据某知名日用品公司最近一项研究表明,飞机上最易滋生细菌的地方其实就在你座位的前方---座椅前面的储物袋和折叠餐桌。

图片2_meitu_13.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储物袋经常被用来放置各种物品,例如使用过的餐巾、指甲甚至尿布。该调查报告建议为避免卫生风险,尽量不要使用。

折叠餐桌并不只是用于就餐,曾有报道有乘客在餐桌上为婴儿换尿布。该调查报告建议,旅客在使用前需要用消毒纸巾消毒,避免食用掉在餐桌上的食物。

另外,机上卫生间也不出意外的同列名单,原因为得不到及时清理。同样,报告建议使用前需用消毒纸巾消毒。

同样被点名的还有被无数人使用过的毛毯、坐枕、杂志、以及触屏和耳机等机上娱乐系统。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