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房地产危机:央行呼吁政府限制移民

2016-07-08 12:13: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7月8日电 据nzherald报道,新西兰央行向政府呼吁修正移民政策以抑制房价上涨。

如今奥克兰房产价值平均已达到100万新西兰元。新西兰总理John Key告知央行引入直接限制措施限制房地产投机者。

pm_meitu_12.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在昨日惠灵顿的一次讲话中,央行副行长Grant Spencer 称,调节住房需求需要多方合作。央行给出的信号显示,为了减轻投资者对房地产影响而采取的可能限制贷款限额的新措施将与民众收入挂钩。虽然没有明确时间,但是很可能在今年年底实行。

经济学家称,这项紧急措施实行的越早越好,否则将会引发大规模不理智的房地产投资活动。

Spencer这次反常的直接评论移民政策,他说,高净移民人数对住房的影响不容忽视,政府应重新计划移入新西兰的人数。“我们不能忽视在过去三年中净流入的永久或长期居民,这160000名新居民在达到史无前例的人口增长的同时,也促进了大量的房屋需求”

Spencer说,“就像对投资的房产征税一样,移民政策是一个复杂且备受争议的问题。”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