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尼丁老夫妇中头彩现场反应:我以为她怀孕了

2016-07-11 13:34: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7月11日电 据NZHerald报道,据但尼丁老夫妇的爱人讲到,当他听到他的爱人在房间里大喊时,他觉得她可能是怀孕了。

结果是他们中了1330万新西兰的超级大奖。

图片1_meitu_20.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这对但尼丁夫妇仍然希望匿名来领奖,他们在周六赢得了“powerball”(强力球)的“must be won”(必有赢家)大奖。

他的爱人讲到:“我当时在看直播,然后我标注了所有赢得数字,包括强力球的,我当时太兴奋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就冲过去保住了他”。

老头讲到:“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当时就猜,她可能怀孕了”。

他的妻子已经给他看过将票了,他还是不太相信他们中了大奖,所以他叫了许多他的朋友过来帮他们检查,所有人都表示。是的,你赢了大奖。“但是他还是不信”。他的妻子讲到。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