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度假房 发现毒品制造窝点

2016-07-12 12:53: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7月12日电 据nzherald报道,Tutukaka海湾的紧急救援队周日下午2时接到报案,在Northland发现甲基苯丙胺实验室。

图片4_meitu_5.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表示,该海边度假房已被出租,其房产主人居住在澳洲,他们最后一次来这里可能是在去年圣诞期间,但这件事情发现之后,他们已尽快赶往新西兰。

昨日,相关科研和专家团队抵达,并对该房屋进行检查。在收到相关可疑行为的证据后,Northland的警探长Kevin Burke表示该房间确实被用于甲基苯丙胺实验。原定于昨日出庭的五位被捕嫌疑人,将推迟至今日出庭。该五位嫌疑人因制造甲基苯丙胺,而有可能面临无期徒刑的刑罚。同时,他们也面临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指控,其中包括一架AK47突击步枪。

这已不是第一次在Northland区域的出租房内发现高程度瘾类药品制作。2014年,就有一组以三人家庭作坊形式制作冰毒被判37年以上的案例。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