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为提高工作效率又出新招

2016-07-13 12:45: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7月13日电 据nzherald报道,全世界成千上万的人曾经尝试过禁食减轻体重。科学证明,间断的禁食和5:2的节食方法都是可行的减肥方法。如今,硅谷一家创业公司正在为员工实行一周36小时的“饥饿计划”,不但帮助员工减轻体重,还促使员工在工作时更加专心致志。

Nootrobox是一家生产“nootropics”的制药公司,这家公司的员工在周一到周五的晚间禁食。

woo_meitu_9.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在实行这项措施后,我们确实提高了工作效率,尤其是周二。”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Geoffrey Woo说,“最初开始实施时确实有些困难,但现在这已成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好的创意价值连城,这也是激励大脑满载负荷的原因。

专家建议,提高大脑机能最好的方法是保持健康的饮食、进行常规锻炼、保证每晚8小时的睡眠以及减少压力。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