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数据库将为民众所用

2016-07-14 12:5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捕获454.PNG

图片来源:NZ 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7月14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 全新的免费住房数据库会将会逐渐添加更多的信息来为民众所用。

Homes.co.nz的Jeremy O’Hanlon称,新西兰所有一千两百万住房,公寓等都在该网站有据可查,并会不断更新相关评估。

O’Hanlon说,“通过这个网站每个人都可以了解到自己过去把钱花在了什么地方”,这些信息和数据都来自官方,“我们已经拿到了销售记录,预估价值,未来我们将与Westpac还有IAG合作不断补充新鲜的数据。”

这个网站所运用到的每个区域的数据,销售记录还有销售趋势都会每月更新一次,让大家能够得出预估值。所有的这些大家都可以在网站上找得到。

在该网站上做广告的房地产中介和一些合作伙伴为这个网站提供了资金支持。

该网站的负责人及首席执行官John Holt称,更多相关信息和数据不久就可以和大家见面。

Holt是这个项目的创始人之一,来自Canterbury,拥有IT背景。他指出新数据将涵盖各个细节,包括每栋房子用电情况,担保与抵押信息,甚至屋顶会吸收多少阳光,以便消费者预估是否有益于装太阳能板。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