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坎特伯雷大坝项目寻找投资伙伴

2016-07-19 12:29: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7月19日电 据stuff报道,价值1.8亿新西兰元的Hurunui灌溉方案正在为北坎特伯雷大坝计划寻找投资者和建筑公司。

图片2.png

图片来源:stuff)

在Hurunui水利灌溉项目发行招股说明书之前,该项目需要至少90万新西兰元的筹款。一旦筹集到90万新西兰元,政府灌溉促进基金将会提供高达330万新西兰元的贷款。

Hurunui水利灌溉项目计划将靠近Hawarden的Balmoral森林的水源用于乳业和园艺。

其股东包括北坎特伯雷电力公司Mainpower,Amuri灌溉以及Hurunui地区的一些农场主。该项目的CEO Alex Adams认为,“我们在建设开始前,正在对资金的可行性进行研究。”这项计划是一个冒险,但同时也是对水和土地使用的优化,是资源的新型利用方式。

Adams说,股东中的农场主有50%经营牛羊农场,30%有耕地,还有一些养殖了鹿。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