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工友吸毒而失去工作事件:续

2016-07-20 13:52: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2.pn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7月20日电 据NZHerald报道 前一段炒得沸沸扬扬的案子又有了些许新的进展,原先失去工作的主角Crichton将会获得TD Drilling2014 Ltd、TD Drilling Ltd两家公司共同的赔偿,共计工资$23000新西兰元。

案情回顾:Crichton从2014年11月开始工作,结束于2015年3月,在这个期间,有几件事情促使他离开,但是最主要的一件事情是在2015年2月27日,公司里的同事告诉Crichton在他们当中的同事有人在工作车里“吸毒”。

下一个工作日领班召集了所有的员工并告诉他们Crichton已经将这个事情举报。迫于人参安全压力,他不得不将此事告诉他的老板,而他的老板并没用在此事支持他,这导致他不得不离开公司。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