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线更改新西兰驾照地址

2016-07-21 14:03: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7月21日电 据KANNZ报道 与全世界的公务员一样,新西兰政府的很多公务机关办事效率低下,但是幸好随着互联网的兴起,网络成为了提高效率的希望,计算机永远不会偷懒;所以,坐在家中敲键盘、点鼠标、办事情,成为了很多新西兰居民必须掌握的技能。

新西兰的驾照是新西兰居民最常用的带照片的身份证件,而很多新西兰居民又会经常变更地址,造成一些重要的邮件错发、漏发。因此,新西兰陆地交通管理局在其网站上推出了在线更改驾照地址的功能,并鼓励广大驾驶员随时更新自己的地址信息。

driver-licence-online-changing

image source: google images

新西兰驾照在线修改地址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在线修改新西兰驾照地址要注意和了解些什么:

  • 您必须拥有一张合法的新西兰驾照,无论是初学者、限制性还是全驾照

  • 您必须在新西兰境内有一个可以收到纸质邮件的地址

  • 修改驾照地址的同时可以修改名下的汽车或摩托车的注册地址

  • 如果要修改汽车注册地址,只有主注册人Primary Registered Person才有资格进行修改(针对联名汽车owner而言)

新西兰陆地交通管理局NZTA将会检查您的物理地址(与新西兰邮政的数据库进行匹配),一旦匹配出了合法的新西兰境内邮件地址,您的在线申请就会生效。

而在线修改新西兰驾照的流程也十分简单,请您继续往下看:

  • 首先,请点击这个网址,进入NZTA提供的在线修改页面https://transact.nzta.govt.nz/transactions/ChangeOfAddress/entry.aspx,并点击下一步

  • 输入您的驾照上的对应信息,包括驾照编号,驾照版本,姓Family Name,出生年月日,点击下一步

  • 选择修改什么,包括住址或是邮件地址或是都修改,然后点击下一步

  • 输入您的新地址,包括门牌号/街道号/街道名/区域/城市,并在最下面看看是否要一并把物理地址和邮件地址都修改

  • 如果您的新地址匹配了新西兰邮政数据库中的地址,恭喜您,基本已经修改成功了

  • 最后一步就是确认这个过程,通常建议让NZTA的系统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到您的邮箱做确认,到了这一步,就算大功告成

在线修改驾照的功能,让新西兰驾照拥有人不会因为搬家换地址而频繁的去AA排队等待修改,这对与很多人群、尤其是留学生这样的经常搬家的人群而言,非常的方便,不到3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