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奥克兰大挖的影响

2016-07-22 13:12: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7月22日电 据NZHerald报道 奥克兰正进行着价值数十亿新西兰元的城市轨道交通计划,该计划从码头的Britomart一直延伸到Mt Eden,共耗约25亿新西兰元,该计划的实施,可能将彻底地改变奥克兰。


图片4.png

图片来源:NZHerald)


公共交通和自行车倡导者Patrick Reynolds表示,城市轨道交通计划将创造大约100亿新西兰元的工作。该计划也将郊区与市中心变得更紧密。“该计划已经开始影响相关地区的房价,我一直鼓励大家买西区的土地。”

奥克兰运输首席执行官David Warburton也表示该计划的实施,使高峰期每小时人流量3万人变得可能,进而带动的时间成本的节约大致为13亿新西兰元。

面对人们对该项目成本的质疑,AT公司主席Lester Levy 表示,“政府以及AT公司将尽可能最大化纳税人的利益。”与此同时,也有部分奥克兰右倾议员对该项目抱有怀疑,其中Cameron Brewer表示,“我当然支持该项目,知道它对奥克兰可能带来的好处,但市政自己的长期预测显示,在收集了票价及铁路补贴之后,该项目每年仍将有一亿新西兰元的亏空。”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