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六个地方没信号,可以歇歇脚,远离 Pokemon!

2016-07-25 07:22: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2_meitu_8.jpg

新西兰海外网7月25日电 据 NZ Herald News 报道,如果在新西兰,你不想天天走在一大群“精灵捕手”之中,那么这里可能是世界上最不宜居的地方!

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全国有数以万计的人已经加入了 Pokemon Go 徒步组织。

新西兰最大的通信运营商 Spark 拥有用户 220 万,据统计,数据流量的使用在过去的两周里有 10%的暴涨。由于 Pokemon 狂热者们对手机电量的要求是不间断,Spark 公司手机电池的销售量达到了以往的十倍。

近年来网络覆盖率的提升意味着新西兰比世界上大多数国家拥有更好的移动接入,也就是说,只有几个地方可以“幸免”精灵捕手的”光临“。

对于那些想逃离 Pokemon 狂热人群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以下六个地方,智能手机依旧是没有信号的!

1. 南岛西海岸的福克斯冰川

2. Reinga 海角,新西兰的西北角

3. Tane Mahuta, Waipoua 森林巨型杉木树,北部地区

4. 魔鬼的楼梯,一条细长的,成之字形的路,靠近南阿尔卑斯山脉,亚瑟山口

5. Maruia Spring 热水池,基督城西北部大约两个小时车程

6. 哈斯特山口,Aspiring 山国家公园,近瓦纳卡湖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