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住房成为议会讨论热项

2016-07-25 07:24: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436331b34af36ceb0af799e51c0c6d1587c992e9_480x270_meitu_6.jpg

海外网新西兰7月25日电 据NZ hearld报道,在英文里有句经典的习语,“Houston,the eagle has landed.”它内含的意思是登上月球的瞬间伴随的是人们带着美好愿景,进行月球设计规划与实施建设。不过,巨大的喜悦之后整个产业能否安全返回地球又成了一大焦虑。

上周五在议会的办公室里,奥克兰和周围地区的未来经济发展迎来了至关重要的时刻。

独立听证小组在历经五年工作筹备后上交了上千份关于奥克兰发展的文件、计划和推荐书,其中包括249个公共会议还有21,210份书面反馈。随后关于如何应对奥克兰爆炸式增长的人口以及对国家未来发展的影响成为了重点议题。

政府方面将整个应对奥克兰住房紧缺策略涵盖在了奥克兰整体规划中,住房部的三位主要官员 Bill English,Nick Smith还有Paula Bennett对住房情况并不是很沮丧,他们认为

奥克兰未来发展整体规划包含了足够的土地空间用于数以千计新房屋的建设。至于整体规划里到底涵盖了哪些内容将在下周三下午揭晓。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