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强制药品测试导致入学人数减少

2016-07-26 13:21:50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7月26日电 据NZhearld报道,因将药物检测列入强制检测内容,新西兰国立怀阿里奇理工学院四个校区的入学人数数量明显下降。但综合来讲,正面影响大于负面影响。

8.jpg

图片来源:NZhearld)

据罗托鲁阿日报发布的数据显示,对比2015年第一学期,2016年第一学期Rotorua, Whakatane, Taupo 和Tokoroa四地的入学人数下降。其中Whakatane的3级木工资格的入学人数下降幅度最大,从去年的20人降到今年的11人,降幅达45%。紧随其后的是Rotorua的3级木工资格,降幅为36.8%,人数由19人降为12人。

今年初,怀阿里奇与普伦蒂湾理工学院正式合并前提出强制药检的决定,该测试是由药物检测机构进行,此举也使该学校成为全新西兰进行药检的三所学校的其中一家。Waiariki的工程技术和施工部门的领导John Kelly表示,尽管强制药检无疑影响了入学率,但它并不是唯一的原因。“如果免除强制药检,当然会改变我们的入学人数,但具体改变多少却很难说。例如合并以及失业率的下降也是造成入学人数下降的原因。我们会通知学生有关强制药检的事宜,并在学生第一次与我们联系时确保他们了解该事项,药检并不是一个判定,这是确保他们的学习环境以及使他们有更强的就业能力”。

2016年第一学期,共有239人注册入学。在提交检测的学生中,16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Kelly表示,行业领导人以及父母方面的反馈都是积极的。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