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Valleygirl被接管 导致工资拖欠

2016-07-26 13:26:37来源:海外网字号:

blob.png

海外网新西兰7月26日电 援引NZ herald报道,一位着急的母亲表示她18岁的女儿现处境艰难,因Valleygirl公司的工资拖欠。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母亲表示,女儿所有的开支和租金均来自这个兼职的服装店,同时女儿的同事们也饱受饥饿。自7月6日起,他们再未收到工资。

该公司于周五被接管,截止7月24日,该公司未联络过她女儿,也没有接到任何解释。 “ 试过联系他们,但是根本联系不上。” 该母亲表示,“ 我女儿还继续为该公司打工,并保证开门迎客。”

另一位不愿透露信息的同事表示,公司都没有联络他们,“ 我们一直都很开心,但我们现在都很失落,感觉自己只是免费的劳动力。”他们不确定他们到底是否能得到酬劳,又或者能通过税务局寻求经济援助。

7月22日,澳大利亚公司Jirsch Sutherland 接管新西兰公司 Valleygirl,其合作伙伴 Stewart Free称新西兰地区的商店会继续营业,虽然一些调查已做实。

“ 我们现在在寻找一个最好的方式保证该公司的商业运作,包含保证该公司的潜在收益,以及保证雇员能够很好的被照顾。”

昨天,该母亲表示他们已经收到正式的通知信,该公司已经被接管。同时“ 7月22日钱前的工资会被结算。 ” 她说。

另一方面,该母亲和员工表示在此之前,他们都有感觉到该公司或面临困难。

“ 无疑,被接管后的Valleygirl,其中一个选择就是全面清盘 ” Free 称。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