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因新供应和低移民数量 新西兰明年房价达到峰值

2016-07-26 13:28:44来源:海外网字号:

blob.png

图片来自 Greg Bowker。

海外网新西兰7月26日电 据Business desk报道,Infometrics的经济师预测,在达到明年顶点之前,为减缓少额的房屋和巨大的需求间的落差,而暴增的新房,会导致新西兰房价额外增加17%。

这个以惠灵顿为基石的公司视2017年为一个市场顶峰。他们预测需求的跌落会因飞速生长的流入移民和本地有房人口的增加,而将有所缓解,而新建房屋也将缓解供应需求。

关于这个顶峰,Informetrics预测在2020年房价将下降14%。

“在建筑活动如此鲜明的变化不会没有副作用,对建设部门的资源促使建筑成本的巨大压力,”Infometrics首席预测员Gareth Kiernan在一份声明中说。

“ 如果建筑活动命中我们的预测,最终可能会软化房价围绕在奥克兰的‘光环’。

另一方面,他表示新西兰各大银行的限制贷款可能短期减缓房屋增加,但不是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新西兰各大银行上周采取的加强对贷款的限制,对投资者和低存户仅仅是对需求的狗皮膏药,并可能有一些关于首次购房者退出市场的意想不到的后果,”

“最终解除住房供应是得到持久改善家庭经济承受能力的唯一途径。”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