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小镇声明 欢迎脱欧者移民

2016-07-29 11:08: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7月29日电 据新西兰中文在线消息,在6月23日英国脱欧公投结束后,许多人脱欧者开始想要移民,也开始找寻新居住国家,新西兰的小镇声明欢迎脱欧者移民。

根据《BBC》报导,英国脱欧公投成了催化剂,导致很多人开始认真考虑离开英国,他们正在研究其它国家的工作机会,而谷歌趋势(Google Trends)数据显示,「移民加拿大」这个关键词的搜索量在6月24日激增230%,从伦敦和卡迪夫发出的搜索次数增加尤其明显。

而近期新西兰的小镇凯坦格塔(Kaitangata)表示,希望通过价值23万纽元的土地和住房礼包吸引移民,同时,强调该地区工作职缺高达1,000个,涉及农业、护理和建筑等诸多领域。地方政府则表示,这边的土地廉价以及工作机会多,符合移民者的需要,对双方都有帮助。

这个乡村小镇小区仅有800名居民,位于但尼丁(Dunedin)西南约80公里处。

英国正式脱欧后,造成许多民众打算移民。而目前新西兰的凯坦格塔小镇表示欢迎他们。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