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新西兰成为留学热门国家

2016-07-29 14:41: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7月29日电 据NZHerald报道,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新西兰作为留学目的地。据一家名为新西兰国际教育掠影的机构介绍,国际学生注册人数去年新增14748名,增加了13%。

据统计34%的学生在私人培训机构注册,21%的学生在大学注册,17%在英语语言学习机构注册,14%在理工类学院机构注册,还有14%在中小学学校注册。

留学生人中,中国留学生人数最多,占比注册总人数的27%,排名第二的是印度,占比23%。

新西兰国际教育产业2015年仅仅学费一项就收入过亿,与2014年相比新增1.46亿元,这在整个教育领域也是惊人的。

韩国学生到海外留学的人数整体下降,很多学生选择留在韩国是因为韩国先进的教育和低廉的教育成本。韩国经济遭受较高的青年失业率和房屋贷款的打击,赴韩留学人数的下降可能也会影响到韩国的经济。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