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教育集团收获一座沉甸甸的奖杯

2016-08-01 12:19: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7.png

海外网新西兰8月1日电 在近期举办的ExportNZ Award 2016颁奖典礼上,ICL被评审委员会授予2016年度优秀教育出口奖。这个奖项是新西兰政府对ICL在过去一年里对新西兰教育国际出口中所做努力与贡献的充分肯定。

自2009年开始,ExportNZ Award已经给104个对新西兰出口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颁发奖励。这些成功的企业涉及教育、服务和贸易等多个领域。ICL教育集团是一个管理出色的教育集团,有着很好的教学理念和为持续发展而制定的战略方针。在领导者的正确决策指导下,在百名员工的积极努力下,ICL教育集团在过去几年里取得了不少成就。


 图片8.png

ICL教育集团校长Wayne、主席Ewen和首席执行官Bruce(左一)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