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算行业的监管

2016-08-02 11:16: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4_meitu_8.jpg

图片来源:NZhearld)

海外网新西兰8月2日电 据NZhearld报道,债务清算师Damien Grant针对其批评者认为清算行业需要更多监督一事进行回应,“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我进入清算行业。又经过10年的奋斗,我成了这个行业最受尊重的清算师。这个行业一直以来被胆小的会计师主导着,从而缺乏驱动力,也给我了成功的机会。”

Damien Grant认为清算行业没有监管屏障,才使得Geoff Martin Smith这样的“傻瓜”进入该行业。但Smith的工作进行的并不顺利。上周,针对Smith伪造的文件,法院命令他偿还超过一百万新西兰元的资金。

清算行业最大的问题不是未经认可的和无管制的专业人士,而是被动的清算师并不知道最高法院可以做什么。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