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受海外留学生欢迎

2016-08-02 11:17: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8月2日电 据NZhearld报道,新西兰受到越来越多的海外学生的青睐,成为他们的求学目的地。

图片2_meitu_6.jpg

图片来源:NZhearld)

根据新西兰教育部的简报,去年全国范围内,国际学生注册人数上升13%,即14748名,其中,34%的学生就读私立培训机构,21%在大学,17%在语言机构,14%在技术和理工学院,另外14%在小学。在庞大的国际学生队伍中,中国学生所占份额最多,共27%,其次为印度,占23%。

2015年,新西兰国际教育产业的学费所得利润为10亿新西兰元,创下该产业的历史新高,相比2014年,增加1亿4600万新西兰元。

去年数据显示,韩国留学生人数下降最多,这是由于韩国整体教育水平上升、教育费用下降、以及整体国家经济状态带来的高失业率和高家庭负债所引起的国家整体留学人数下滑所致,韩国学生更愿意留在国内学习。此外,由于沙特阿拉伯政府从学术和语言等方面提高了公费学生资格,也导致沙特留学生数量减少。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