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奶农通过改善系统降低牛奶“保本”价格

2016-08-03 07:40: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2_meitu_7.jpg

图片来源:NZhearld)

海外网新西兰8月3日电 据NZhearld报道,DairyNZ表示新西兰奶农通过改善系统,节省其成本,而该成本的压缩亦有助于减少牛奶的“保本”价格,使每公斤牛奶的价格从5.25降为5.05新西兰元。DairyNZ首席执行官Tim Mackle表示,“降低的牛奶价格意味着农民们真的很好地调整了他们的管理,并分析了他们的生产成本。”

农民投资行业机构表示,恒天然股息增加的预期以及稳定的牛奶出场价格,对持有合作股的牧民来说是个好消息。根据目前的预测,农民将得到约每公斤4.50新西兰元的牛奶收入,包括从上个赛季得到的支付和股息。恒天然集团表示,2016年7月,每公斤乳固体出牧场价格约为4.25新西兰元。在未来的一年,预计其每股收益将为50至60新西兰分。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