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家居生活用品超市Briscoes

2016-08-03 07:13: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生活在新西兰,家居用品的品质高低会决定您的生活质量。无论是床上用品还是杯具厨具、也无论是卫浴用品还是镜子地毯、更不必说微波炉、吸尘器或是烤面包机,这些居家生活用品质量的高低会极大的影响您的生活方式和品质。Briscoes是新西兰的老牌连锁超市之一,其商店遍布新西兰大中型城市,任何一家Briscoes的超市基本上都能够提供家庭生活用品的一站式购买体验,而且货物的质量要好于The Warehouse等廉价超市。

briscoes

image source: google images

Briscoes家居生活用品超市介绍

Briscoes家居用品超市遍布新西兰境内的大中城市,它主要销售中档家庭生活用品,“打折”是这家超市每周必会进行的活动之一,可以说,在Briscoes如果您用原价购买商品是十分不明智的,只需要等到周末,您心仪的商品或多或少都会由一些折扣,其范围从20%到75% Off不等。

之所以很多品牌能够以低价格出售,是因为Briscoes能够独家进口一些特有的品牌,它的小家电产品的价格承诺是“如果您在新西兰境内能够找到比我们更便宜的价格,我们将在他们的价格基础上再便宜10%”。这家超市的宣传口号是,”you’ll never buy better”,你永远也买不到比我们更好的;当然,这是一句商业性质的广告用语,在新西兰境内比Briscoes商品质量更好的家居用品商店也有不少,当然其商品的价格也比Briscoes高很多。

Briscoes超市的宣传单是新西兰大中型城市居民邮箱里的常客,可以说每个月都会有至少一份关于Briscoes商品的促销传单,有些时候是全场打折,有些时候是厨房用品打折,有些时候是床上用品打折,等等等等。

Briscoes超市历史

  • 1781年,最早的Briscoes在英国创建

  • 1862年,新西兰第一家Briscoes在南岛城市旦尼丁开张

  • 1973年,Briscoes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被一家澳洲银行集团收购

  • 1977年,荷兰公司收购Briscoes新西兰

  • 1995年,Briscoes与Rebel体育达成协议,由Briscoes集团负责在新西兰境内运营Rebel体育品牌

  • 2001年,Briscoes集团在新西兰证券市场NZX上市

  • 2008年,Briscoes集团总共在新西兰境内拥有57家Briscoes家居超市和32家Rebel体育用品超市

  • 2012年,Briscoes家居用品品牌庆祝新西兰境内营业150周年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