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元兑英镑汇率上涨

2016-08-05 10:32: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3_meitu_3.jpg

图片来源:NZ Hearld)

海外网新西兰8月4日电 据NZ Hearld消息,在英国央行降息并提供了比市场预期更大的刺激方案后,新西兰元兑英镑汇率创两个多星期来的最高水平。

在惠灵顿上午8电,新西兰元由前日的53.77上涨至最高54.87便士,报54.69便士,同时兑美元也由昨天的71.69美分涨到了71.78美分。

英国央行将银行利率下调四分之一点,同时表示将购买高达100亿英镑的英国公司债务,并通过600亿英镑扩大英国政府债券的资产购买计划。

“英国央行的举措无疑将增加全球低利率的复杂性,”澳新银行新西兰首席经济学家Cameron Bagri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包括新西兰在内的高收益市场将继续因此受益,在这个宽松政策下,经济将继续快速增长,并没有通货膨胀。”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