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服饰零售商Kathmandu年利猛增67%

2016-08-05 10:44: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10_meitu_14.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8月4日电 据NZHerald报道,户外服饰和装备零售商加德满都(Kathmandu Holdings)通过更有效的营销手段扩大户外用品连锁店的利润,使全年利润猛增67%。

一家位于基督城的公司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加德满都年净利润从(指2014年7月31日至2015年7月31日)二千零四十万元,至2016年同期增加到 三千三百万元至三千四百万元之间。

去年加德满都通过大幅促销清除积压的库存导致年利润减半。自2015年1月Simonet上任以来,加德满都采取更加谨慎保守的措施对待促销,并将费用控制在合理范围内。Simonet表示,零售商今年的冬季活动比以往开展的要早得多,这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毛利润。销售额增长4%至四万二千五百五十万元,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6%。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