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教师评估细则出炉

2016-08-08 08:11: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片3_meitu_7.jpg

图片来源:Google

海外网新西兰8月8日电 援引新西兰先驱报(NZ Herald)7月28日消息,目前专项教师极度匮乏,有限的经验丰富的数学和物理教师炙手可热。

英国物理学家Richard Longley没有在新学年开始在新西兰的教学生涯,因为他超过了代课教师注册的年龄限制。这位60岁的老人从来没有在任何一个岗位上有过长时间的工作,也不能满足新西兰全职教师注册的要求。

Richard表示,他被教育委员会的态度震惊了,他们在没有预先通知的情况下给了他停职处理,此前他在艾普生女子文法学校教授6个班级的数学课。学校工作人员和他一起恳求教委授予豁免权,但其坚持最初决定,并告知他继续教学的唯一办法,是参加十月的价值4000纽币的15周教师进修课程。然而Richard声称这个项目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教师重返工作岗位。

新西兰中学校长联盟主席Sandy Pasley表示,校长们对数学物理教师的短缺感到绝望。“我认为如果Richard确实是位经验丰富的教师,教委需要给出一个解决措施。我们必须保证不为这些教师制造麻烦。”

去年七月新颁布的教师评估系统使686位代课教师受到影响,Richard Longley是其中之一,此前代课教师只需提交申请并支付费用即可继续教学。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