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风景航拍《世界最后一片净土》

2016-08-08 07:05: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无人机的普及让航拍的门槛大大降低,成本下降、安全性上升,让越来越多的航拍作品走入了大家的视野。多年前就向往着航拍的摄影爱好者和准专业摄影摄像人员,只需要花上一点时间积攒一点钱,就可以把一台不错的航拍无人机纳入囊中。本风光片是新西兰摄影师李凌昊的“业余”作品,除了新西兰北岛东南部的Castle Point,是专程去拍摄的以外,本风光片中其它的场景都是摄影师“顺便”拍下的。

新西兰比较著名的景区当属南岛皇后镇以及Tekapo那条路线,可惜摄影师去的那天天气不好,没能把新西兰的壮丽河山展现出来,也算是本片中的一点遗憾了,不过他以后一定会补上的。

另外一个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新西兰航拍是否合法,是否需要相关申请,或者执照。根据新西兰CCA的规定,是可以的,当然有一些具体的要求,包括且不仅限于:飞行高度120米以下,飞行器重量25公斤以下,必须在开阔公共区域飞行,必须在白天飞行等等等等,具体的要求可见:https://www.caa.govt.nz/rpas/。

1.PNG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