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整体计划:分区变化会有怎样影响?

2016-08-10 07:49: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UP-Manukau-Zoning-New_meitu_7.jpg

图片来源:google

海外网新西兰8月10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这是居民第一次可以清楚地看到统一计划下,所提出的对他们的街道和邻里的改变。

原始数据显示,该计划在OIA的要求下,在庞大的计划的背后,发布并简化了城市地图的变化。

地图显示了推荐的最新数据。由奥克兰议会标记,但不包括进一步的变化。

该地图显示了住宅,农村和商业区,其中设置了什么可以建造,在哪里和什么高度的建筑物可以去。

地图还显示在传统的单一的一个住宅区,跨区域缩小了22%和地峡中央缩小42%。

它提供了更密集的住房中心图片,例如Takapuna,,Albany, Henderson以及主要交通要道。

围绕农村城镇(如Pukekohe和 Warkworth)的蓝色区域,是未来30年指定专门住房的城市地带。

先驱报的地图是奥克兰理事会网站上地图的一个简化版本,有些人发现很难导航和理解。

在未来的25年内,拟议的计划将允许296000个新的家庭。

一个独立的听证会小组在最新计划中已经推荐了422000个家庭。

最终决定将于8月19日在该局网站上公布。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