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工资上涨1.6个百分点,房价上涨13.5个百分点

2016-08-11 12:17: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23.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新西兰海外网8月10日电 据NZ Hearld报道,如果你没有留意到去年工资水平的上涨,不要太难过,很多人都因为工资涨幅太小而没有注意。

根据八月三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六月三十日,工资上涨了1.6个百分点,在最近的三个月内,平均工资上涨了0.4个百分点。另外,公布的数据和本季度的市场预期相比低了0.5个百分比;和全年的市场预期比则低了1.8个百分比。

不过和往年的物价膨胀率相比,今年降到0.4个百分点,从这一点来看工资上涨幅度并不算太糟。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此数据不包括房价,对于正在进军房地产市场的人而言恐怕不是非常乐观。

银行方面多表示要削减官方现金流,Reserve Bank有望将现金流全面百分之从2.25降到百分之2.0,ASB银行也将于今年十一月进行削减。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