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就业报告导致新西兰元汇率下跌

2016-08-11 12:23: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654.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8月11日电 据NZHerald报道 纽约贸易部新发布美国上月比预期多产生千种新工作岗位报告,新西兰元对美元汇率随之下跌。而美国股价则出现回升。

周五在此报告发布之前,数据显示一新西兰元对应75.92美分,而今早下降为71.31美分。美国劳动部表示就专家基于前两个月数据预估七月美国将产生180,000个新岗位,而事实达到255,000。

Westpac银行高级市场分析师Imre指出“12月新西兰联储和联邦储蓄局的收紧政策意在推动新西兰元下降到69美分,然而近期英国银行和日本银行的下缓使得新西兰元对于国际投资商更有吸引力导致一新西兰元仍有可能性增长为73美分。”

新西兰元对欧元和对人民币变动极小,分别兑换为64.33欧元,和4.7463元。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