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业公司兰德宣布停用棕榈饲料

2016-08-11 12:42: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76575.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8月11日电据NZHerald报道 新西兰最大畜牧业公司,国有兰德宣布在2017年6月底他们将全面停止使用保有争议的动物饲料-棕榈油渣。

董事长史蒂芬提出到时所有兰德农场将使用另一种替代饲料。他表示新西兰农业相对其他国家一个特点就是它能够产草并且提供草饲动物。“我们希望我们的合作伙伴和顾客能够知道我们是值得信赖的,因为我们发展畜牧业是可持续发展并且关爱环境的。我们需要告诉消费者我们尊重他们对食物生产的预期并随之调整我们的畜牧业。”

“同其他农民一样我们发现棕榈油渣是一种很有效的饲料,但是我们不想继续使用它,而是选择调整我们的畜牧业系统,并使用其他本地饲料。”他指出这一改变从长远考虑会产生深刻良好影响并且吸引优质客户。

棕榈油渣是棕榈油产业附随物,也是印度尼西亚雨林大量被摧毁的重要促因。棕榈油渣在乳业中使用破坏了我们的河流,土地,气候,并影响农民。“兰德的决定对东南亚雨林保护和新西兰农业有深远影响。”恒天然表示从九月起他们也建议其农民每天最多使用3公斤的棕榈油渣。

新西兰目前是棕榈油渣最大进口国,每年使用全世界四分之一的棕榈油渣饲料供给畜牧业。“很高兴看到兰德做出如此改变,接下来,我们希望恒天然也能随之调整。”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