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效:新型教育针对新一代毛利儿童

2016-08-11 12:50: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345.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8月11日电据NZHerald报道 教育部新发布四年计划,旨在提高学生教育成就。政府预期毛利儿童有20%学习水平的增长。

小学阶段,预期明年85%以上的毛利学生可以在阅读写作数学上达到国家标准。

2014年数据表示,毛利学生只有69%在阅读方面达标,而数学方面只有65%,写作61%。而纵观所有学生,78%阅读达标,71.1%写作达标,75.2%数学达标。

在中学方面,18岁的毛利学生68%达到了NCEA教育等级第二级或以上。这远远低于教育部目标的85%。可喜的是2011年指数上升了10%。

教育部早期教育秘书长Lisa说“这个目标非常有雄心。尽管我们知道任重而道远,但我们仍设此高目标并朝之前进。这个过程会改变成千上万的学生,事实上我们已经看到毛利学生的不断持续进步。”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