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由潜水之王William Trubridge

2016-08-18 12:55: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8月18日电 据KANNZ报道, 新西兰国家不大,但是在一些竞技比赛和极限运动领域经常会出现一些“奇才”。您知道世界自由下潜的记录保持者是谁吗?他就是出生在英国,成长在新西兰的两项世界自由潜水记录保持者,威廉·特鲁布里奇,William Trubridge。他身高1.85米,拥有超过8升的肺活量。

william-trubridge

image source: wikipedia images

威廉·特鲁布里奇简介

William Trubridge出生于1980年5月24日,英国;在他18个月的时候举家迁移到新西兰居住。他在很小的时候便开始学习游泳和潜水,在8岁的时候特鲁布里奇已经能够下潜到水下15米处。从2003年开始,他开始接受严格的极限潜水训练,为挑战世界潜水记录做准备。

在常人眼中,自由下潜是一项可怕的运动,随着下潜深度的增加,黑暗、孤独、恐惧、水压、疼痛、冰冷将人团团包围,同时还随时会有生命危险。但是用特鲁布里奇自己的话说“潜水能够给我获得不同的体验-黑暗、冰冷、无穷尽的压力;挑战自由潜水记录是我的梦想,一个永远没有极限、没有尽头的梦想”。

特鲁布里奇是两项世界自由潜水记录的保持者,它们是“恒定重量手拉绳垂直下潜”(Free Immersion)以及“恒定重量无脚蹼下潜”(Constant Weight Without Fins)。

威廉·特鲁布里奇的世界纪录

特鲁布里奇不断挑战自我,世界的下潜纪录不断被他自己所刷新:

  • 2007年4月9日,无脚蹼下潜,81米

  • 2007年4月11日,无脚蹼下潜,82米

  • 2008年4月4日,无脚蹼下潜,84米

  • 2008年4月8日,手拉绳索垂直下潜,107米

  • 2008年4月10日,无脚蹼下潜,86米

  • 2010年4月22日,手拉绳索垂直下潜,116米

  • 2010年12月10日,无脚蹼下潜,96米

  • 2010年12月16日,无脚蹼下潜,101米(目前世界纪录)

  • 2011年4月10日,手拉绳索垂直下潜,121米

除了不断的挑战自我、挑战极限以外,特鲁布里奇常年穿梭于世界各地,包括欧洲、美洲、南美洲、澳洲等等,将他的潜水知识和经验传授给他人。2014年12月3日,特鲁布里奇在巴拿马著名的Blue Hole挑战102米的无脚蹼恒重自由下潜的时候失败,未能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