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员工诚实保险 Fidelity Insurance

2016-08-21 19:25: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8月21日 据KANNZ报道 如果您在新西兰运行与金融相关的生意,或者您雇佣的员工经常能够接触到公司或客户的财物,或者能够接触到公司/客户的资料信息,那么员工的诚实与否可能会影响您的生意的经常运行。监守自盗,是很常见的事情,没有人可以保证员工能够没一时每一刻面对巨额的钱财而岿然不动;尽管绝大部分的新西兰员工都是非常诚实的,不会向不属于自己的财物“动歪心思”,但是“一颗老鼠屎坏掉一锅粥”的事情还是时有发生,不仅影响公司的财务健康,这种事情一旦曝光出去更会让公众对于这个公司的品牌美誉度大打折扣。

fidelity-insurance

image source: baidu images

另外,新西兰是一个法制健全的国家,即便员工监守自盗被抓了现行,但是相关的诉讼费用也许会非常巨大,而且“告赢了偷窃钱财的员工”也不一定能够弥补企业的真实损失。如果员工偷窃的是客户的信息,那么客户资料的泄露引发的相关诉讼成本更是天文数字。

员工诚实保险,或者说难听一点,叫做“监守自盗保险”,英文名称 Fidelity Insurance ,就是新西兰的商业保险公司对于这种情况而推出的一个保险项目,如果公司的任何雇员因为监守自盗、证据确凿而被公司指控,那么,保险公司就会赔偿公司(雇主)由此产生的经济损失,以及相关的诉讼费用。当然了,如果员工监守自盗的不是钱财而是某种贵重的商品、或是公司的核心知识产权类型的物品,那么,保险公司也会负责找第三方公司来估价并赔偿损失,这个“估价”的费用亦是由保险公司负责赔付。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