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Herald:中国正在购买我们

2016-08-22 10:44: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下载 (3).png

(图片来源:google)

海外网新西兰8月22日电 据NZHerald报道,新西兰一些流行商品,诸如Weet-Bix麦片,麦卢卡蜂蜜以及鱼肝油等,正在被“代购”。客户们在中国订购新西兰的商品,代购们收取一点佣金后帮他们从零售购买寄送回中国。这项服务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慢慢普及,现在大约有40,000代购从业人员。新西兰中国贸易协会认为这对于新西兰厂商打响他们的品牌至关重要。

协会执行委员乔纳森·陈认为代购使得中国市场更了解新西兰的产品。代购似乎更像直接的推荐。新西兰干净环保的形象使得来自于污染相对严重的中国顾客们认为新西兰出品的食品和保健品自然很健康。不光是中国市场,一家奥克兰代购服务店还有来自于马来西亚,台湾新加坡的客源。顾客们直接在他们店铺的网站或者社交网络平台微信上订购所需。

尽管代购提供了一种新型的市场网络,也带来了一些风险。代购商户们不是专业的贸易员,新西兰的品牌持有者对于代购们对他们商品的描述完全不知情,这在一定程度上给品牌和产品质量带来了风险。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