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的乳制品产业的未来会如此吗?

2016-08-22 10:53: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SCCZEN_180816SPLSHEEP1_480x271.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8月22日电 据NZHerald报道,农场产出转化率的下降促发了大众对园艺学,蜂蜜以及像羊奶等的替代品的兴趣。

过去二十多年来,农场场地的使用主要是被投入到牛奶业,这个现象曾经被誉为“白色淘金热”。然而,这个趋势正在改变。恒天然这个季度的牛奶出场价是4.25新西兰元每千克,远低于新西兰乳业协会估算可以达到收支平衡的5.05新元每千克,这也反映了农场主收入的下滑。同时,大众们也开始倾向于诸如羊奶的消费替代品。这些都促进了农场使用的转变。

麦卢卡蜂蜜正在逐步成为估值10亿新西兰元的产业。同时其他的园艺产品,像牛油果,樱桃,仁果类以及葡萄们的商业价值也在增长。对Landcorp的领头人史蒂文·卡登而言,农业正在经历着巨变。他说“以前我们过分地压迫生产资源来提高产量,这种方式不利于可持续发展。我们必须得找到新方法来提高土地和资源的生产效率。”他认为牛奶业这样的商品太不稳定,需要开发出更多的替代品来保证土地的利用率。他们正在关注细微市场,希望能开发新型产品。比如,他们正在研发新型的鹿奶和羊奶。

尽管牛奶业的辉煌不在,但是很多经济学家还是很看好奶制品业的前景。羊奶业正在悄然发展,很多羊奶业企业着手关注开发全球市场。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