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舜财富成功并购新西兰众筹平台Crowdcube

2016-08-25 13:12: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8月25日电 中舜国际RCM旗下中舜财富 Renaissance Wealth Management经过一年努力于2016年8月成功并购著名新西兰众筹平台Crowdcube (Trading Name).

1231.png

新西兰众筹平台Crowdcube创立于2010年。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inancial Market Authority (FMA) 官方网站公布了一共7家拥有众筹牌照、可以合法提供众筹服务的公司,Crowdarm Limited (Trading Name: Crowdcube) 是其中之一。Financial Serivce Provider Number是FSP360186。Crowdcube目前已经拥有世界各地分部,成功众筹超过4200万英镑以及拥有超过10万投资者。

Capture3.PNG

股权众筹是当前全新的一种创业和商业扩张的融资渠道,为企业家们提供专门的平台寻找有意支持,参与及购买的人群,募集资金,实现计划。通过汇聚大量小额投资者的资金于公司,产品或者创意,您可以绕开许多传统风险融资途径。对商业有兴趣的人们有了投资个人和企业的新途径。人们可以投资并且跟随公司的进步,实现共赢。

新西兰第一主流媒体NZHerald在2014年报道了Crowdcube获发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MA牌照的消息。报道中提到,截至2014年,Crowdcube已经拥有世界各地分部,成功众筹超过4200万英镑以及拥有超过10万投资者。

Capture4.PNG

新西兰最大在线媒体STUFF.CO.NZ也曾经报道了Crowdcube成功打进新西兰众筹市场的消息。

Capture5.PNG

成为 UKCFA 和 BVCA 成员

Capture6.PNG

各大成功众筹例子

capture7.png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