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新西兰频道携手两颗红豆全球招募寻爱之人

2016-08-25 10:55: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8月25日电 旅行可为你的常规生活注入激情四射的新想法、新能量,你将发现世界竟然隐藏这么多新奇的事物可去尝试。

如果你的故事也开始在这里,会不会也一样永生难忘?所以我们决定为你制造这个机会。

游玩中你不仅可以深入了解这个城市,还有与你同游的人。如果你在原地等了很久都没遇到那个人,为什么不换种方式去寻找呢?     说不定你们的故事注定要跟别人有个不一样的beginning。

人民日报海外网新西兰频道携手两颗红豆全新推出”因爱出发”深度交友系列旅行项目,招募全球的优质单身男女一起环游世界,在体验人文与吃喝玩乐的同时,碰撞出热烈的爱情火花。第一站--英国伦敦浪漫九日游;第二站--美西七日高端精品游。

伦敦_meitu_3.jpg

英国伦敦

美国_meitu_4.jpg

美国西海岸

Capture_meitu_10.jpg

温馨提示(服务不包括以下内容):

酒店个人额外的消费(拨打电话、洗衣、房间内的额外消费等)购物等。 额外酒水饮料、小费、额外行李超重托运费。 因交通延阻、罢工、天气、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非两颗红豆所能控制之情况下所引致的额外支出等费用。 一切自费项目包括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的自由活动等。

具体行程安排请联络:0064 9 309 9925

                                            0064 21 0797 661(Danny)

                                            0064 22 680 8800(Catherine)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