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健总领事访问南岛西海岸地区

2016-08-26 11:54: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8月26日电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莱斯特彻奇总领事馆报道  8月18日至20日,金智健总领事夫妇应邀访问南岛西海岸的布勒区、格雷区和西地区。访问期间,金总领事会见了国家党国会议员默林·皮尤、布勒区区长盖瑞·霍华德、格雷区区长托尼·科克松、西地区区长麦克·哈维尔等当地政要,参观了里弗顿博物馆、EPIC创新创业园、西海岸啤酒厂等企业项目,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并出席了罗斯镇中国淘金者遗址纪念公园的奠基仪式。

 

   

 

   

 

   

 

   

  金总领事在会见中表示,中方重视发展与南岛西海岸地区的友好合作,通过实地考察,加深了对西海岸地区经济现状与发展需求的了解,感受到西海岸人民希加强与中国友好交往与务实合作的强烈愿望。驻克总领馆愿与西海岸各地政府保持密切沟通,不断推动双边在经贸、教育、旅游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

访问各区的领导热烈欢迎金总领事到访,期待进一步加强本地区与中国在不同领域的交流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