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在澳新西兰人比其他移民更不快乐

2016-08-29 08:26: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下载_meitu_6.jpg

图片来源:Google

海外网新西兰8月29日电 据新西兰圈儿报道,一项调查显示,澳洲的新西兰人比其它任何类型的移民都过得更不快乐。澳洲的政治家和政府机构是让新西兰移民最不信任的团体。

据时代报报导,斯坎伦基金会(Scanlon Foundation)与莫纳甚大学(Monash University)公布的这项有一万多人参加的调查显示,有近三成的新西兰人说他们最不喜欢的就是澳洲的种族主义和歧视。

报告作者Andrew Markus说,尽管新西兰人的经济水平相对较好,但由于他们无法获得与别的移民群体相同的福利和政府的援助而感觉受到歧视。“我认为很多人没有计划好就来到了澳洲,结果发现在这里他们得不到所需要的服务。”他说:“如果澳洲人去新西兰,一定会获得所有的权利,但新西兰人在澳洲却没有这么好的待遇。”

调查还发现,在澳洲的新西兰人中:有17%的人不快乐,28%的人说他们在澳洲的生活经历没他们想像得好;只有10%的人信任澳洲的政党;17%的人信任联邦议会;当被问及是否相信其他人时,有63%的人说“你越小心越好”。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