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要打断毛利人的讲话?

2016-08-30 10:23: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8月30日电 据KANNZ报道 新西兰的每一辆汽车上路行驶,都需要缴纳路税;通常情况下,一辆汽车的路税缴纳是连续性的,而且是可以向前追朔的;例如,您的汽车应该在6月1日续费但是您7月1日才去缴纳,那么这辆车的新路税也不会从7月1日算起,而会自动从6月1日开始计算。如果您的车子将会停驶3个月以上,那么可以申请暂停路税的缴纳。

新西兰陆上交通管理局NZTA负责境内所有汽车的注册、缴费、续费、停驶等等工作,若您有一段时间不需要用到您的汽车,您可以在NZTA的网站上申请暂停缴纳路税,英文说法叫做Licensing Exemption。

licensing-exemption

image source: google images

如何在NZTA网站上暂停汽车路税

您可以很简单的在NZTA网站上申请暂停缴纳您汽车的路税,只要您满足以下条件:

  • 您拥有新西兰驾照

  • 您的汽车希望至少停驶三个月以上

  • 您的汽车目前没有拖欠路税

  • 如果有拖欠路税,您需要一张有效的信用卡能够在线帮您支付已经拖欠的路税

满足上述条件后,您需要到NZTA网站上点击Licensing Exemption进入申请流程,您可以点击这里直接访问。NZTA网站需要在首先验证您的驾照信息正确后,才会继续下面的流程,询问您需要暂停的汽车牌照,您需要按照屏幕的提示输入即可完成路税的暂停申请。

新西兰汽车路税暂停的计算方法:

  • 暂停的开始日期是您当前路税的失效期

  • 如果您的汽车当前已经处于路税拖欠状态,那么从路税暂停开始时间由申请日开始计算,不过您需要把已经拖欠的路税补缴

  • 最短暂停期为三个月

  • 您可以在一个暂停期完毕后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重新缴纳路税或是再进行下一个暂停期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