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亿新西兰元!Countdown大手笔扩张计划出台

2016-08-31 12:37: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8月31日电 据新西兰圈儿报道 近期,新西兰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Countdown计划在将来投资5亿纽币来扩张自己的产业。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AVE CHAMBERS表示,“去年一整年,已经有8家新的Countdown超市开业,其中2家为替换已有超市,4家为特许经营超市。在未来几年中,每年还将会有3到4家Countdown在新西兰开业。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对已有超市进行再翻新。未来公司将投资5亿纽币用来增加Countdown在新西兰的总数量。”

另外,CHAMBERS表示,在扩张的同时,会有6所Countdown预期在未来关闭。“事实上位于Rangiora East的一家Countdown已经计划会在近期停业,原因是在那家店附近有一所新开业的Countdown。我们会在近期讨论,并给出一个最终声明。”

与此同时,Countdown的主要竞争对手Foodstuffs在近些年也在快速扩张。Foodstuffs包括几个耳熟能详的子品牌Pak'nSave、New World、Liquorland、Gilmours和Four Square。近期一家新的Pak'nSave会在Tauranga开业。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