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男子欺骗政府被罚款 债务分350年还清

2016-09-01 12:52: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9月1日电 据新西兰圈儿报道 Lawrence今年58岁,一直以吃政府救济为生。

他从2008年二月27号开始向政府申请救济金,但后来政府部门接到举报说他从2011年一月份到2015年二月份一直跟一个女的同居在一起。而且这个女的在city上班,有着固定的工资收入。

新西兰法律规定同居三年以上就视为夫妻,那这样的话两个人的收入加起来就超过了领保障金的限额。

但在这段时间里,Lawrence一直住在政府提供的房子里,并且政府部门每周都给他交租金。

当政府部门着手调查这件事时,Lawrence说:“她不是我老婆,我们也没同居,我们只是住在同一个房子里。但是不同房间。”

但政府是不允许另一个人住进他的房子的,而且他从来没有向政府报告过这件事。

最后政府部门决定收回曾经给过他的所有福利,一共$91,257.16。

然后,重点来了,Lawrence拿出了岛民们一贯的作风: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法院一直都是拿这种人没办法,于是脑洞大开,想出了这么一条判决:“既然没钱,那一周五块总有吧,一周还五块,分期付款,还350年。”

Lawrence今年已经58了,能还多少年呢,政府能收回多少呢?这里不作任何评论了。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