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将至 请勿携带月饼入境新西兰

2016-09-02 12:20: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dont-bring-mooncacke-to-new-zeaalnd-2016

海外网新西兰9月2日电 据KANNZ报道 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快要到了,不少华人朋友们筹划着在中秋之际到新西兰走亲访友,欣赏初春新西兰的美景。能带月饼进入新西兰吗?看新西兰网站要“老生常谈”反复强调一下,新西兰的海关不允许任何月饼通过旅行者的行李箱进入新西兰,无论你携带的是鲜肉的、莲蓉的、蛋黄的、豆沙的、枣泥的还是五仁的,所有月饼,绝对不要携带、或是尝试携带进入新西兰境内。如果通过海关准备入境新西兰,携带了月饼且怀有侥幸心理试图“闯关”者,你要记住,一定会被查到,至少罚款400新西兰元甚至直接拒绝你入境新西兰。

新西兰的华人超市、甚至连洋人超市都开始在中秋前夕销售月饼了,价格换算成人民币也不会比国内贵到哪里去,口味也是相当齐全,何必千里迢迢携带禁品呢?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