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网球运动员拒绝来到新西兰

2016-09-06 10:57: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321.jpg

图片来源: NZ 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9月6日电 据NZ Herald报道, 新西兰最近的戴维斯杯已经变成了一个国际事件,因为巴基斯坦的最佳球员拒绝来新。

Aisam-ul-Haq Qureshi对于新西兰拒绝在巴基斯坦打球而感到非常愤怒,因此本月在基督城他表现出抵制的行为。

他的父亲Ehtisham-ul-Haq告诉国际新闻的记者:“他并不是拒绝打比赛。而是他对新西兰的态度很失望,因为他们拒绝去巴基斯坦打球赛。”

巴基斯坦网球联合会(PTF)秘书Khalid Rehmani证实了他的抵制。

“Aisam写了一封信给PTF告知自己将不会成为对阵新西兰队的一员。他的立场是,新西兰应该道歉[因为2013年在缅甸举行的网球赛中新西兰对巴基斯坦的不友好对待。” Khalid说。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